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rickmeier瑞克梅尔

齿轮泵、阀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RICKMEIER 高品质的齿轮泵、阀门和供油系统
新闻中心
RICKMEIER 高品质的齿轮泵、阀门和供油系统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199        返回列表
RICKMEIER 开发、制造和销售高品质的齿轮泵、阀门和供油系统。

100 多年来,RICKMEIER 这个名字一直代表着德国制造的创新泵技术。这种专业知识和不断投资于最新开发和生产工艺的意愿使 RICKMEIER 成为国际公认的齿轮泵、压力阀和供油系统供应商。敬业的员工、优秀的参考和健全的未来规划保证了质量、连续性和安全性。

RICKMEIER齿轮泵/泵单元:耐用、可变且经济
RICKMEIER 齿轮泵和泵单元在各种工业应用中承担着广泛的任务:从润滑油回路的使用和液压工作系统中的压力产生到油和其他泵送介质的液体输送。

RICKMEIER阀门:可靠且坚固
RICKMEIER 压力阀可靠、坚固且极其耐用。它们在全球范围内用于润滑技术以及使用各种油或润滑液。

RICKMEIER容器系统、底板系统、安装板系统、设备承载系统 - RICKMEIER 供油系统在 Balve 工厂开发和制造,具有高标准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可根据客户的个别要求进行。
齿轮泵在截面中带有泄压阀
产品系列
R6系列泵
在标题 PUMPED 下,我们开始向市场推出新的 R6 系列,它将逐步取代已建立的 R5 系列。PUMPED 一词代表在现有尺寸内将排量扩大多达 40%,并持续实施缩小尺寸。

R5系列泵
久经考验的标准 R5 系列外齿齿轮泵在购买和操作方面都是适用于各种应用的最经济的解决方案。坚固的结构和高品质耐磨部件的使用保证了持久可靠的运行。通过使用摩擦优化的轴密封环可实现特别长的使用寿命。

R5系列泵组
R5 系列的所有齿轮泵都可以与电动机、外壳、联轴器和其他附件一起作为一个单元提供。

UNI 泵
通常,反转泵驱动轴的旋转方向将导致流动方向反转。无论驱动器的旋转方向如何,RICKMEIER 通用泵始终沿一个流动方向输送。这一特性使这些泵适用于不需要反转流动方向的所有应用。

特殊泵
RICKMEIER 通过各种管道连接(DIN、SAE 和特殊设计)为所有可能的客户接口和连接情况(连接泵、插入泵等)实施单独的特殊解决方案,即使是小批量和批量。即使是最大型的泵,也可以集成简单的泄压阀到先导式、外部控制的压力控制阀。

行业应用:
柴油/燃气发动机
RICKMEIER 是 1 MW 至 10 MW 柴油和燃气发动机主润滑油泵的市场领导者之一。

1.风力发电机
RICKMEIER 在风能应用领域拥有 30 多年的经验和超过 100,000 台泵的销售量,是世界领先的风能设备泵制造商之一。
2.造船/海军
世界各地的船长和航运公司都依赖 RICKMEIER 产品的可靠性,并信任可靠的备件和物流供应。
3.驱动技术
RICKMEIER 产品可确保在固定和移动驱动技术的所有领域中的齿轮、离合器和驱动装置的可靠供油和油调节。
4.压缩机/压缩机/涡轮机
RICKMEIER 产品用于活塞、螺杆或涡轮压缩机的齿轮以及用于可靠供油和油调节的压缩机和涡轮机。
 
申紫东
QQ:28505905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582190
电话:010-64714988-18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1@handelsen.cn
申紫东邮箱:sales61@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82 申紫东微信二维码